close

園區地圖~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平日加上又有下雨......

所以很多戶外遊戲區都沒有玩到  

有星空草原外,假日市集、泡泡屋、滑草區、餐廳砲彈足球及露營區都有

在停車場旁的,用幾個小貨櫃組成的介紹所

說明展覽的意義及影片撥放

遠處看真的滿漂亮的......近看就   一堆被踩扁的寶特瓶 !

我個人的感覺是其實是由上往下拍才比較漂亮

遊園區的小火車,出發點是在旁邊的大樓,我聽到的時間是下午2點跟4點 (早上的時間不清楚),遊園約40分鐘,但是相信我~如果你對墓園沒興趣者勿搭乘

因為我已搭乘過了......只能說風景很美別有一番風味,還有小姐園區導覽喔,其實我滿好奇這邊價位的,看到業務帶的貴賓都頗有錢樣!

很適合拍照.....但需收費,也可在園區消費滿300~500可免費拍照

有印畫作的伏特加~好想買作收集

也有賣小瓶裝的一組.....但價格我下不了手阿!!!!!!

上面就是所謂的天堂區,就把它當作是藝術的一部分吧

擁恆文創園區占地非常的寬廣但是真的可以逛的不大所以不用花很多時間記得要再安排其他的活動

 

活動官網:http://www.starryparadise.com.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StarryParadise/?fref=photo

收費方式:成人每人100元,6歲以上孩童學生50元,6歲以下免費,身障朋友、年滿65歲以上50

汽車停車費50元,機車停車費20元           (憑發票可以至旁邊的接待所用餐免費換咖啡一杯喔)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09:0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

電話:0975-628099

-------------------------------------------------------------------------------------------------------

台灣地景藝術大師─王振瑋老師與國際最溫暖療癒的畫家:梵谷(Vincent van Gogh),展開跨世紀合作,將台灣最遼闊、充滿陽光與歡笑的大地,作為揮灑的畫布,打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藝術聖地──「星空草原」。

秉持「療癒」為出發點,我們將結合環保、藝文與公益三大面向,為台灣這片土地、人民與心靈,注入溫暖的力量:
環保-運用回收再利用的素材,打造13000坪的環保地景,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新標竿。
公益-如梵谷雖憂鬱卻仍以畫作療癒世人,園區所得將捐贈肯愛憂鬱症協會,點亮台灣憂鬱的心靈。
藝文-結合藝文市集、咖啡廳與遊戲區,以藝文陶冶人民的性靈,提供更知性舒適的休閒去處。

(以上字擷取至星空草原的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空草原 梵谷
    全站熱搜

    Bec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