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7點多被送早餐的服務員吵醒,他們會把早餐放在外面的餐桌 (飯店環境等第5天再說吧,反正最後一天也沒事

覺得自己都會放在外面幹嘛還要刻意敲我房門,害我少睡美容覺 

吃完整理完畢,出發去海神廟了拉~~~

為保佑峇里島人民,世代平安的神聖地標建築。海神廟地處於印度洋,漲潮時四面環海如同漂浮在海上的孤島,退潮時則露出海岸平面,相當特別
曾造訪峇里島的人流傳著『沒去過海神廟等於沒到過峇里島』!

阿全說我們不能上去,但我還是看到很多人都有上去啊,為了省麻煩不知道他是不是在乎巄我們,因為他也才剛做不到一年,很多歷史性的都說不出來 (給新人一個機會就不跟他計較了

在旁邊有祈福水可以沾沾在臉上,還有人會給你插一朵雞蛋花跟放些米在額頭上,但是要給點小費喔,隨意就好

去海神廟的時候鞋子要小心不要穿容易進水的,過去時會踩到一點海水,不知道漲潮是不是真的不能過去了,所以去的時候時間也要掌握好喔!!

在外圍也有很多店家可以逛~幾乎都是沙龍系列的,這裡花樣以較多可以看,不過價格還是烏布的比較便宜,所以自己衡量八!

我在這買了木雕品,可以現場刻字,雖然圖案不多但是經過烏布價格砍不下來,所以也就抱持著說說看的態度,可能最近遊客少八竟然答應了~

哇~瞬間是烏布的半價喔!!看在可以刻字的份上,圖案就不太講究了,但還是說一下烏布是比較精緻好看啦,可是沒有現場刻字

小飾品刻一下也可以送人喔~~~但是最好刻英文,除非中文你自己寫上去,他們會照著描!

天氣太熱可以在轉角處有椰子水可以坐下來喝~~~

這裡中午大概就沒甚麼遊客了.....不知道跟海水漲潮有沒有關係,所以早點來比較保險

下午前往【德哥塔姆皇宮Puri Tegal Tamu】建於17世紀(西元1650年)在Gianyar區

國皇名為Kyai Anglurah Agung Tegeh Kori,最後一代的國皇是第XII 代,並有3 位皇妃及15 名子女。

去到時給了我們一些糕點,坐著來欣賞巴厘島有名的歡迎舞蹈“panjembrama” ,接著會有勇士舞“Tari Baris” ,在來欣賞天堂鳥舞“Tari Cendrawasih” 。

之後我們也可以穿著傳統服裝學跳當地傳統舞蹈,重點是現場只有我們3個旅客而已,很好笑的畫面!

之後也可以自己做餅,雖然是他們抓著你的手動,其實只要3分鐘而已,就是抓著一坨麵糊拿去油鍋上放而已   哈哈哈~

 吃完接著繞一下這區,發現很可愛的貓咪跟看似很兇的狗狗,這邊的地磚拼花跟洗石子都很漂亮,在台灣價格因該不便宜阿!

慢慢散步逛完這地方,就要準備吃晚餐了

其實時間還早,跟阿全說有沒有甚麼地方可以逛逛的,因為明天最後一天,是我甚麼東西都沒買阿

第一次還剩一半的金錢回台灣感覺超怪的~~~還好我有美金沒全換完

在討論後是說可以,不過到了以後叫我們下車卻是晚餐的餐廳........

BOSS很不爽,覺得是在騙我們 (雖然不是行程裡面的,不過商量後說可以現在又說不行的,害我們都沒興致了

在一陣你來我往的對話中,最終妥協旁邊有美國街可以去逛逛~~~

來到這邊不外乎就是幫忙羊先生找他喜愛的衝浪衣,不過都差不多好像沒特別便宜

因為在這只有大約一小時多可以逛,所以看到甚麼就立馬進去,也不想問其他人要不逛了

哈哈.....結果我的收穫還是很少,奇怪怎都沒入我眼的東西啊!

可能上個月才在泰國大瞎拚吧~~~索性都不缺東西

又這樣第4天安然結束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阿~~~不想面對明天就要回台灣的現實 




arrow
arrow

    Bec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