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第一篇旅遊日記出爐拉~~(好感動 拖了一個多月了呢 XDD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泰國自由行六天五夜的規劃囉!!!

本來就不打算跟團的我,考慮到行程的規劃所以光討論大概就有快10次了八 

費了不少功夫在爬文做功課,所以覺得分享一下是幫住更多的人 (其實我的都是廢文

原本打算機票、飯店都分開定比較划算....

但還是要結合大家的意見,剛好有朋友在旅行社工作就請他統一訂了

因為是6天5夜,然後最後一晚硬是要去住W飯店 (裝有錢人一下

為了省錢~只好去坐廉價航空~~威去虎回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 有點括目相看了 XD

記住 台灣去泰國還是有泰簽喔~~~費用1200

台北的朋友可以在【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下載表單辦簽證喔



首先呢 這是我們要住4天的飯店【 VIC3】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首選

最後為什麼選它勒....因為他跟我們的行程比較順拉 哈

董我的人就會知道我選飯店附近一定要有大賣場...這樣才好搬貨阿

吃喝又好解決...又便宜 是不是!!! (結果被同行的翻白眼

  • 飯店資訊 

位在Samam Pao的VIC3,離曼谷中心Siam有四站,距離勝利紀念碑也只有一站,離恰圖恰也只有三站,而且去這幾個地方不必轉線!

捷運Samam Pao 靶場站 3號出口下樓梯往前走約100公尺→看到巷子左轉就可以(約3分鐘),出口為樓梯喔,所以提行李的話就多做一些健身吧!!)

VIC3 周邊不熱鬧,吃的不多,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因為晚上回到飯店都累了,誰還有閒功夫到處晃?不過VIC3旁邊有間小七,要買點飲料什麼的還行。

*另外 泰國喝酒時間為下午5點到12點....去超市買的時候要注意 超過時間是不賣的 (我們12點01分都不給買 


放好行李就前往市區瞜~GO 水門市場 

我們先去奇隆站換錢捷運BTS 奇隆站,出站後往Big c方向走,過了big c賣場後,在第3條巷子右轉,往內走就會看到兩家綠和橘色的super rich兌換所全路程大約走10分鐘路程即可抵達。(我們是去綠色的

然後順路去吃粉紅海南雞飯,才去水門市場

會先經過一個大馬路....但是要小心沒有斑馬線喔所以我們跟著當地人一起闖馬路

PS.這是不好示範,勿模仿

在路途中有經過星巴克....原本想買一杯星冰樂喝  沒想到竟然沒有~~~泰國沒有賣星冰樂阿~~~~(請筆記

*水門市場分兩棟,一棟有標 ZONE3,主要賣皮件包、鞋子;另一棟是衣服、飾品。


因為才第一天還不太敢下手....所以這裡就快速退去了 (其實比較期待碼頭夜市 XD

對了...經過雙聖冰淇淋店的時候一定要吃一下 因為太便宜啦

之後往碼頭夜市前進~~~~號稱亞州最大的曼谷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營業時間:5:00pm – 12:00am 

交通:BTS Sapan Taksin捷運站的2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約50公尺,至碼頭左手邊最裡面那個渡船頭即是碼頭的接駁碼頭,接駁船上會有 Asiatique 的字樣,或是Saphan Taksin站直接坐計程車前往,約10-15分鐘,搭小黃.喊價約200左右。

接駁船從下午 5 點開始,船程約15分鐘,每半小時一班,到晚上 11 點。

不得不說.....這裡真好逛 而且很容易迷路 XDD

所以看到就要下手...但是價格比較不好殺 也偏高一點

這裡也有BKK包喔 比洽圖洽店面大一些

至於位置我忘記記錄了....按照之前查到的是 Warehouse 1 Trok 8 ( 有去的朋友再確認一下喔

逛完這裡好打回收工.....不然做不到船回去喔~~~~


*****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表 *****

【DAY 1】廊曼機場-vic3-奇隆站-水門市場-碼頭夜市

【DAY 2】暹羅廣場-歐吧炸G-洽圖洽

【DAY 3】恰圖洽-海鮮399-拉差達火車夜市

【DAY 4】丹能莎朵水上市場-NARA-BIG C-RED SKY BAR

【DAY 5】賽瑞福動物園-MOON BAR-W飯店

【DAY 6】terminal 21 百貨-回家

不要問我為甚麼恰圖洽出現2次.....你去了就會知道 XDD


arrow
arrow

    Bec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